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9436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7161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8676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5418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8360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639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自行矫正乳头内陷的方法

张董晓:乳头内陷分三度,前面两度,一度是比较轻度的内陷,二度是中度的,那么三度是重度的。那么我们发现程度比较轻的那种,比如说一度,包括部分二度的患者,程度不太重的,患者完全可以通过自己把乳头内陷矫正出来,这样就可以避免后期手术之苦。

当然比较关键的是一定要注意早期的发现,早期去矫正。有些人可能本身程度是比较轻的,但是早期她并没有注意,然后就使得后来的程度越来越重,尤其是这个乳腺管里,因为有乳头内陷,乳腺管里面有些分泌物排不出来,排不出来,它瘀存在乳腺管里面,那么时间长了产生一种慢性炎症,和下方形成一些粘连。

我们在做手术的时候,发现深部粘连都很严重了,这样的情况下就失去了自行矫正的时机了, 就只能通过手术的办法,使它才完全矫正过来。 但是如果早期程度不重,患者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矫正的办法,使乳头内陷得以缓解。

比较常用的方法有两种,我们主要可以通过一个器具的矫正,可以专门去孕婴用品商店买乳头矫正器,常见的乳头矫正器有两种,第一种表面是一种橡胶材料,就是产生一种负压,在捏的时候它有一种负压,这样另外一段置于乳头表面,通过负压把乳头吸出来,这个力量适当的会小一些。

还有一种力量比较大的,我们称作注射器似的乳头矫正器,它也是有一头有一个罩子,可以罩在乳头表面,那么另外一端可以用注射器这样的抽吸产生一个负压,这个本身有乳头内陷,通过抽吸之后,患者就会发现乳头内陷可以矫正。

一般而言,我们建议每天早上可以做20分钟,晚上做20分钟,每天矫正两次,每次矫正20分钟。基本上如果说乳头内陷程度不重,像一些患者在三个月以内完全可以达到完全缓解的这么一个作用,但是如果少数患者的确有乳头内陷程度过重了。

我们观察下来基本上如果通过三个月,自行矫正的办法,还是没有任何的缓解,那么乳头内陷仍然十分严重,那么没有办法,可能只能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矫正了。所以最好还是早期能够发现,趁它程度不太重的时候进行一个矫正,再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效果,去避免后期做手术。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