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如何自行矫正乳头内陷

    5401次
  •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重度乳头内陷手术方法有哪些

    9690次
  •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会损伤乳管 影响哺乳吗

    7588次
  •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肉芽肿性乳腺炎手术方式有哪些

    9696次
  •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为什么有些人多次手术仍复发肉芽肿性乳腺炎

    6266次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7703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董晓 >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浆细胞性乳腺炎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手术能根除吗

专家:张董晓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患了浆细胞性乳腺炎要做手术吗,能根除吗

张董晓:患了浆细胞性乳腺炎,我们观察下来大部分患者至少是一半以上或者三分之二以上的患者,她通过保守治疗的方法是可以痊愈的,但是一定要根据患者具体的情况来决定。因为保守治疗周期会很长,平均观察下来,至少她需要几个月的治疗周期。

我们临床上也见到不少患者,比如说着急要出国,还有外地的患者要长期治疗,不太方便,那么她希望在短期之内能够去除病灶,达到一个比较快的效果。

这个时候完全我们就征求患者的意愿,跟患者交流之后,完全可以采用手术治疗的办法。但是手术治疗绝非是一劳永逸的,除了这个手术治疗以外,第一,如果要采取手术治疗,一定尽可能把手术做的漂亮,然后病灶既可能保留外形,并且清除彻底,要预防今后的复发。

再一个,术后一定要做好全身的因素,要进行全身的综合的进行一个调理,调节异常的免疫状态,调节异常的激素水平,同时,包括患者自身的生活起居各方面调节,包括饮食调节都很关键。各方面调节综合的作用,才能有效的预防今后的复发。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