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5835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9154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5987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7777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9487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6685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对于月经周期规律的女性,一般停经40天以后,可以去做超声检查,了解有没有孕囊,如果过早检查有可能看不到,如果是月经周期不规律或是周期比较长的女性,检查出孕囊的时间会更迟一些。

如果停经的时间短,B超检查不出来,可以做尿检或是化验来查是否有怀孕,一次检查没有发现孕囊,应该隔1周或是10天再次进行检查,经腹超声显示不清时,可以用经阴道超声检查,一般能更早几天的发现孕囊,还能排除附件或附件区的包块,排除宫外孕,给临床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通过阴道超声检查一般不会对孕囊产生影响,也不会引起流产,经阴道超声是一种安全的、更清楚并且更安全的检查方法,能更早期的发现怀孕,建议可以选择经阴道超声检查。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