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视频
  •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怀孕期间做几次B超合适

    5345次
  •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怀孕两个月B超未见明显胚芽正常吗

    8457次
  •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怀孕初期做B超还是做阴超

    9649次
  •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怀孕初期多久做一次B超

    9958次
  •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怀孕初期B超做多了有影响吗

    8969次
  •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怀孕初期B超能查出来吗

    6540次

收藏
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张建红 > B超看怀孕天数准不准

B超看怀孕天数准不准

专家:张建红 视频作者: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分类:中医养生

视频内容

一般临床上,主要根据孕妇的末次月经,来潮第一天来推算怀孕的天数,但是有些孕妇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所以需要超声辅助判断孕周,一般在怀孕7周以内,胎芽没有长出之前,靠超声诊断孕周的方法为,妊囊的平均内径,以毫米为计加30等于她的怀孕天数。

但是这种方法也不是很准确,如果初次检查,没有见胚芽长出来,胎囊也还小,就还需要再隔7到10天再次复查,在胎芽长出以后,用胎芽的长度或者是胚胎的顶臀径来预测的孕周是比较准确的。

如果这个孕周与临床上末次月经推算的孕周不符合,那么就还需要临床大夫依据超声推算这个孕周来更正孕妇的末次月经,孕妇就要牢记这个更正以后的末次月经,在以后的胎儿发育检查中作为参照,对这个胎儿的正常发育情况有一个正确的判断。

养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热门视频推荐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