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结核的治愈标准是什么

肺结核的治愈标准是什么

2017年07月28日 14:48:34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连着感冒三次,一直低烧不退,差不多低烧了快两个月了。06年6月得过肺结核,免费方案治疗到07年3月,后来病灶没有扩散,但是钙化的也不是很明显。医生说,阴影没有变化就是治好了,还给我开了治愈证明。随后的两年里,偶尔会低烧。时断时续,今年8月开始,转为持续性低烧。前天去医院检查,拍了片子,说没有变化。但是我一直胸口痛,尤其吸气的时候,感觉像是吸了很多冷气,胸口疼痛,有时候甚至要憋一会,不敢喘气。偶尔咳嗽一下,体温一般在36.9-37.3之间,有时候达到37.8度。过了午后体温就会升高。偶尔有一点点痰,有时候睡醒两条腿酸胀,好像放哪里都不合适。浑身没力气,不敢出门。不管去哪里,呆的时间稍微长一点,第二天回来测体温肯定会偏高,在37.4-37.7之间。我想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没有治愈,还是又复发了。肺结核的治愈标准是什么?像我这样的情况,我担心是没有治愈,或者复发初期,病灶还没有变化。

医生回答(1)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