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肠结核的死前症状常见的有什么

肠结核的死前症状常见的有什么

2017年08月10日 13:46:50
病情描述:

治疗3个月了,最近3天都是像拉肚子一样的水边,肚子总是咕噜咕噜的声音,请问会不会把结核药拉了,还有这个情况会不会是肠结核,谢谢。

医生回答(1)
  • 孙信林
    孙信林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肺结核的死前症状常见的有什么一定要重视,你提到肺结核的死前症状常见的有什么你解答如下.您好,根据您简单的描述,您可能是腹泻。腹泻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腹泻常伴有排便急迫感、肛门不适、失禁等症状。您要引起重视。建议您根据致病菌选用相应的抗生素治疗。一般可用氨苄青霉素、复方新诺明、氟呱酸等抗生素。您平时要注意饮食应以能保证营养而又不加重胃肠道病变部位的损伤为原则,一般宜选择清淡流质饮食,如浓米汤、淡果汁和面汤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