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上肺纤维硬结性肺结核可以怎么办?

左上肺纤维硬结性肺结核可以怎么办?

27岁2017年08月21日 18:48:54
病情描述:

我这次的体检时显示左上肺纤维硬结性肺结核,检查说是不需要治疗的。我吸烟很严重,从小学就开始的,而且喝酒,因为平时有很多各种各样的应酬。现在我很想把身体好好养好。

医生回答(1)
  • 孙信林
    孙信林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的确不需要治疗。现在中国80%人群都感染有肺结核,并不是所有结核病需要治疗,你这个是良性的,经过一段时间机体自身免疫后会没事,就如你胸片所示那一点点的球状物就是你肺结核病灶被机体免疫机制包裹所致。不过平时要注意身体营养,最好把烟戒掉,吸烟会使很多肺部疾病的患病率大大提高,比如哮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