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肺结核可疑症状有哪些?

肺结核可疑症状有哪些?

31岁2017年12月08日 17:11:28
病情描述:

最近总是感觉自己浑身没有力气,而且有的时候体温还升高,而且同事们都说我消瘦了不少,我平时也没有什么食欲,小脸也蜡黄的,而且总是咳嗽,咳嗽的时候有痰,一到晚上的时候还加重。请问,我是得了肺结核吗?肺结核可疑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孙信林
    孙信林主治医师

    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本病初期症状比较轻微,不易引人注意。同时,本病症状一般很少特征性。全身症状主要有低热,常在午后或劳动后体温升高;入睡后出汗(盗汗);疲倦乏力,性情急躁;体重减轻、消瘦;月经失调等。呼吸系统症状主要有咳嗽,青年人咳嗽3~4周以上应考虑有肺结核的可能;部分病有有咳血或痰中带血;胸部隐痛;病就很严重者可有呼吸困难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