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磁共振能吃饭吗?

做磁共振能吃饭吗?

35岁2020年04月01日 10:01:27
病情描述:

做磁共振能吃饭吗?

医生回答(2)
  • 刘俊刚
    刘俊刚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磁共振检查不同的检查部位,检查前的要求也不尽相同。若患者要检查头部和四肢,检查前吃不吃饭没有太大的影响。若患者要检查消化系统,建议检查不要吃饭,以免对检查结果造成影响。

  • 刘俊刚
    刘俊刚副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人们日常生活中常说的磁共振,是指磁共振成像(MagneticResonanceImaging,MRI),其是利用核磁共振现象制成的一类用于医学检查的成像设备。一般磁共振检查前是可以吃饭的,饮食对检查结果是没有影响的,不必担心。腰部的是不可以吃饭的,检查时候身上金属不要佩戴。核磁共振检查对健康影响不大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戒烟酒,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平时饮食上注意低盐、低糖、低油脂、低胆固醇,多喝水就可以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