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亚健康产生的原因都有哪些?

亚健康产生的原因都有哪些?

28岁2021年03月18日 14:18:34
病情描述:

最近一段时间总感觉特别累,去医院检查又检查不出疾病,医生说是亚健康,请问亚健康产生的原因都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亚健康是现在很多人的状态,导致亚健康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压力过大、饮食不合理、作息不规律、心理压力过大、长时间熬夜、睡眠不足、长期缺乏运动、过度疲劳等。另外,不良的环境也会引起亚健康,如空气污染、生态不平衡、电磁波污染、水污染、噪音污染、放射性物质污染等。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平时要注意调整生活作息以及饮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调整身体状态,增强身体免疫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