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减肥期间暴饮暴食两天会胖吗?

减肥期间暴饮暴食两天会胖吗?

23岁2021年03月22日 12:34:28
病情描述:

我已经坚持减肥一个多月了,前两天没忍住吃了很多东西,我想知道减肥期间暴饮暴食两天会胖吗?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减肥期间暴饮暴食两天,如果没有及时运动消耗多余的热量,会影响减肥的效果,有可能会反弹变胖。而且暴饮暴食还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可能出现胃疼、胃胀、腹痛等不适的症状。减肥需要循序渐进,要选择科学的方法减肥,在控制饮食的同时要加强运动。如果一直节食,虽然体重下降速度比较快,但是后期反弹速度也比较快,而且还伤身体。如果长期节食减肥,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出现脱发、闭经等严重的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