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大吗?

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大吗?

23岁2021年03月24日 14:45:47
病情描述:

经常会听到别人说电磁辐射对人体不好,我有时候也会有点害怕,担心这会伤害身体,就想知道这对人体的影响大吗?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环境中的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因为无论是自然界中本身存在的电磁辐射,还是人为产生的电磁辐射,都在人体可以接受的安全范围内,所以不用担心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比如太阳光照、雷电、宇宙射线、手机、电脑、各种家用电器都会产生一定量的电磁辐射,人体每天都会接触到。而电磁辐射对人体产生严重影响,必须建立在特定的条件下,正常生活中是不会接触到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