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身高163标准体重是多少?

身高163标准体重是多少?

26岁2021年03月24日 20:38:06
病情描述:

我感觉自己有点胖,但是身边人都说我这个身材刚好,我想了解一下身高163标准体重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计算方法,女性身高163cm,标准体重一般是55.8kg,标准体重正负10%都属于正常体重。如果体重超过标准体重10%-20%属于体重过重,如果少于标准体重的10%-20%属于过轻。如果体重超过标准体重20%以上,属于肥胖,少于标准体重20%以上属于体重不足。体重过轻和肥胖都是不正常的,超重的人要注意控制饮食,积极锻炼,将体重控制在正常值范围内。体重不足的人,平时要多吃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积极增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