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年轻人出现耳鸣记忆力下降是什么原因?

年轻人出现耳鸣记忆力下降是什么原因?

28岁2021年04月09日 09:45:31
病情描述:

我发现我最近记忆力有点下降,而且还出现了耳鸣的症状,请问年轻人出现耳鸣记忆力下降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葛辛
    葛辛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年轻人出现耳鸣记忆力下降有可能是神经衰弱引起的,患者出现这种症状,还考虑是肾虚、肝胆有火、阳虚、脑供血不足、睡眠不足、甲状腺功能亢进、缺铁性贫血、血压异常等导致的。建议患者最好去做脑部核磁共振、甲状腺功能、血常规等检查。如果是神经衰弱引起的,可以给患者用氟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等药物治疗。患者这段时间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心情舒畅,避免长时间熬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