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如何利用走路锻炼身体

如何利用走路锻炼身体

2017年06月29日 14:56:17
病情描述:

如何利用走路锻炼身体

医生回答(1)
  • 那么走路也是运动当中最最普通的,常见的一个措施一般我们也不需要设备可是我们讲究的就是三个三,一个五,一个七。什么叫三个三?就是整个的运动时间是三十分钟。但是要把三十分钟分为三次,一次就十分钟,最后呢就是每次走三里路,三里路、三十分钟分三次,我们叫做三个三,什么叫一个五?就是一个礼拜,至少要五天,歇两天可以歇三天就不行了如果你每天坚持,礼拜五以后也坚持两天运动那当然更好,还有一个七,就是完成你的体力70%,不要使劲跑到你力所不能及,瘫痪那当然危险或者不利了。所以说使劲,运动量只要70%就够了。这样要坚持,还有一种就是稍微走快一点,叫快步走到你微微的出汗就停不要奔跑。

    0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