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办公室群体快速消除疲劳有什么小妙招

办公室群体快速消除疲劳有什么小妙招

2017年04月13日 15:58:39
病情描述:

办公室群体快速消除疲劳有什么小妙招

医生回答(1)
  • 牛映雪
    牛映雪教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 向他提问

    对于白领一族来讲,他们的工作压力是很大的,工作的时候你很少出现这种比较闲在的情况。那我们说怎么能够缓解压力,其实教给大家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一个变换。比如说你坐的时间长了,那么你起来站一站。你听东西的时间,就是耳朵里面听的广播什么信息长的时候,你就把它摘下来进行一个视觉上的变换。或者视觉看的东西看的时间长了,你就听听轻音乐。总之你变换方式就可以很好的缓解你的这方面的压力。所以对白领工薪族群体来讲,最好的缓解压力的办法就是原则多变换。你坐时间长要站,站时间长要走。就是这样子。那我们说白领层还有一个最好的缓解疲劳的方式,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听听音乐。因为我们说音乐可以使人的状态、精神状态有一个很好的减压作用。还有千万注意进行相应的体育锻炼活动。对于白领阶层来讲,他们更多的可能是在做本职的工作,在办公室里面坐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那么运动锻炼可能对他们来讲就会更有益。因为我们说坐时间过长,对我们的寿命影响这都是很有数据支持的。所以动起来,就可以使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得到很好的改进,使自己的身体功能状况得到很好的提高。那么先不说延长寿命,只说很好的调动我们工作、生活的这种情趣,都会很有帮助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