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运动对小孩有哪些好处

运动对小孩有哪些好处

2017年04月12日 15:02:46
病情描述:

运动对小孩有哪些好处

医生回答(1)
  • 牛映雪
    牛映雪教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运动人体科学 向他提问

    说起宝宝来讲,这个运动对孩子们的好处就更多了。很多家长得特别关心,说我的孩子是不是需要运动,这是毫无疑问的。孩子们的运动可以影响到他的终生。但是家长们在对孩子们的锻炼活动当中要注意这么几点,一个孩子们最喜欢的一个运动是什么,这是一个方面。再有一个选择适合孩子们的活动里面一定是不能同一个动作长时间的重复,这样对孩子的身体健康就会有一个很大的影响。那么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家长们要注意,孩子运动对孩子们的生长发育都会有很好的影响。我们在这里提示的一点,首先对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会有一个很好的帮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过程当中身心愉悦,情绪各方面都会很稳定。这是一个方面。再有一个方面,孩子们的心肺功能水平的锻炼这是他受益终生的。还有一个最好的影响,就是对孩子们的性格培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在体育锻炼的过程当中,孩子们要去勇于、勇敢的去承担一些动作的训练。还有一个持之以恒的精神。这些对孩子们在他今后的成长道路上都会有很好的影响。所以我们说儿童、成年的体育锻炼活动,对他的终生的体质状况以及性格的培养,都起着很大的帮助作用,所以家长们一定要注意孩子们的锻炼习惯,我们叫做体育锻炼习惯。一定是从小培养,从小养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