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卢伟 >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卢伟

卢伟

从事临床工作20余年,主要擅长治疗各种常见心身疾病。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收藏文章 分类:心理健康

  产后抑郁的表现和一般抑郁症基本一样,但它更多是针对照料孩子这方面的问题。它的治疗和一般抑郁症的治疗也基本一样。

  产后抑郁症的表现有哪些

  卢伟:产后抑郁症的表现,它和一般的抑郁症的表现基本上是一样的,只不过,它有更多的针对孩子的一些问题,孩子的照料这样的一些问题。

  包括说它的一个治疗也是这样的,基本上目前我们临床上,就是说常用的一些抗抑郁药,也会用在产后抑郁的患者身上。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绪秀敏

    研究员、注册执业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
  • 张东

    专职从事心理测量、心理治疗与咨询的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30余年。
  • 梁红

    从事危机干预、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的管理、质量监督、督导等工作;积累了大量抑郁症、焦虑症及儿童青少年心
  • 王宁

    199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精神病学及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工作18年,临床经
  • 杨可冰

    199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专业,后至北京回龙观医院从事临床精神科工作至今。2012年开始于
  • 牛雅娟

    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回龙观医院酒依赖科主任,目前担任临床教学二科主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