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健康 > 专家 > 王宁 > 什么原因会造成性心理障碍
王宁

王宁

199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精神病学及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工作18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各种精神障碍的药物治疗及心理治疗,

什么原因会造成性心理障碍

  收藏文章 分类:心理健康

  会造成性心理障碍的原因包括:1.生物学因素;2.心理因素,比如说过多失恋的经历的打击;3.家庭环境因素;4.社会因素。

  什么原因会造成性心理障碍

  王宁:除了生物学因素以外,心理社会因素是更加重要的因素,比如说过多失恋的经历,过多失恋的打击,或者一次很长恋爱的这种恋爱分手,可能会对人的心理,尤其性心理造成一定的创伤,那么从小的家庭环境对性的这种认识,也会影响一个人他的性心理的发育,比如说一个绝对禁欲的家庭就很难长出一个性问题很少的孩子,很难有一个性非常开放的孩子出现,那么一个性很随意的家庭,也很难找到一个性心理性行为非常保守的这样一个孩子,所以说家庭对孩子的性行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影响非常深远的,除这些因素之外社会因素,比如说网站上一些过多的暴力,或者是性扭曲的一些宣传,或者是媒体上不断的报导一些分娩的痛苦,有些人建议丈夫跟妻子在生产的过程在一起,丈夫看了妻子这种血淋淋的痛苦的生产经历之后,是觉得妻子很辛苦,但是这种两性关系的这种和谐可能就受到很大的影响。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文章排行

同类专家

  • 绪秀敏

    研究员、注册执业医师、高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心理保健师。
  • 张东

    专职从事心理测量、心理治疗与咨询的临床实践、教学、管理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30余年。
  • 梁红

    从事危机干预、北京市心理援助热线的管理、质量监督、督导等工作;积累了大量抑郁症、焦虑症及儿童青少年心
  • 王宁

    199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原北京医科大学)精神病学及精神卫生专业,从事精神科工作18年,临床经
  • 杨可冰

    199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专业,后至北京回龙观医院从事临床精神科工作至今。2012年开始于
  • 牛雅娟

    主任医师,曾任北京回龙观医院酒依赖科主任,目前担任临床教学二科主任。
帮助
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