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6款养生茶 打响初夏美白护肤防御战(7)

  自制美白面膜 给你嫩白肌肤

  自制美白面膜一:牛奶橄榄油面膜

  把一汤勺的牛奶倒入面膜碗内,里面加入几滴橄榄油以及适量的面粉,充分搅拌在一起。然后把它敷在洗干净的脸上,等到15~20分钟,面膜干了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常用可以帮助增加肌肤的弹性,减少皱纹,牛奶还有美白功效。

  自制美白面膜二:牛奶双氧水面膜

  一汤勺的牛奶,搭配量两小勺的双氧水,以及三汤匙的面粉,一同放进面膜碗内,放进少量的水均匀的搅拌混合均匀。洗干净脸部后用面膜刷把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等到面膜干了后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使用的时候注意避开眉毛和眼睛。

  自制美白面膜三:香蕉淡斑面膜

  香蕉去了皮之后,放进碗内捣成香蕉泥,在香蕉泥中加入适量的奶油和浓茶,把三者充分的搅拌均匀。洗干净脸部后用它敷脸就可以了。香蕉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和铁质,提供肌肤需要的营养,而且还能够帮助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

  自制美白面膜四:蒜泥绿豆面膜

  把大蒜洗干净剥皮,放到微波炉中用中火加热两分钟,之后把它跟绿豆粉和适量的水混合均匀,搅拌成面膜状。敷在洗干净的脸上就可以了。此款面膜对于去除痘印,色斑等有着不错的效果。

  自制美白面膜五:冰牛奶碎豆腐面膜

  此款面膜是一款很好的晒后修复面膜。牛奶的消炎消肿能力加上豆腐嫩白效果,一定能够让你变得白皙光滑。晒后先使用冻牛奶敷脸,帮助舒缓和镇痛,之后把豆腐装在纱布中,并且弄碎,用它来按压脸部就可以了。

  结语: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白嫩的肌肤天生对女人而言就有致命的诱惑力,所以在这初夏时节,多喝些美白茶、多敷些美白面膜,打响美白防御战吧!

养生茶 初夏美白护肤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