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容紧急补救法 七夕华丽变身

  编者按:七夕就要到了,你希望就这样邋遢的过情人节吗?想给你的他一个惊喜吗?来小编盘点女士美容指南教你七夕大变身,羡煞旁人。

  女士美容紧急补救法 七夕华丽变身

  和他共度甜蜜的七夕情人节,给他留下甜美的印象及美好的回忆,密集护肤必须马上行动,让你在七夕那天闪亮登场!临阵磨枪,“集中”火力找出突出的肌肤问题,加以解决,让你瞬间神采奕奕, 光彩照人。

  在七夕前夕,此时你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肌肤护理。每天的护理都安排一个重点,从面部的深层清洁开始,去角质、控油、补水保湿,还要对眼部、唇部以及手脚等部位精心保养。相信一周下来,你的肌肤必定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下面提供密集护理方案,想要化身七夕美情人,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去角质

  女生平日经常化妆,如果卸妆时大意,便会令角质层积厚,减低皮肤更新的进度。七夕前一周,可隔天使用磨砂产品,刺激皮肤更新。若皮肤太薄或属敏感性,则可用没有粒子的去角质产品。

  控油保湿

  控制住油光,要在水分流失的夏季给予肌肤足够的水分,七夕那天才能做个水嫩嫩的“水美人”哦。

  补水小秘招:补水喷雾

  补水要随时随地,因为这个季节让你的肌肤无时无刻不在流失水分,因而在夏季为方便的补水选择就是用补水喷雾来给肌肤快速补水。

  去黑眼圈

  如果顶着对熊猫眼去约会,你的七夕可能让人有去动物园的想法哦,因此,要拥有美好的七夕回忆,就要摆脱黑眼圈的纠缠。

  1、若因肝脏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芹菜、茼蒿等绿色蔬菜,水果则宜多吃柑橘类。

  2、每天喝一杯红枣水,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瘀血积聚,亦可减低因贫血导师致的黑眼圈。

  3、早上喝一杯萝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劳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将体内废物排出,减低积聚机会,亦可减少黑眼圈,好每天饮8杯。

  5、缺乏粉质、铁质及维他命C,会引致黑眼圈的出现,所以平日应多摄取这方面的营养,如面饭、猪肝、菠菜、蕃茄等食物。

女士美容 女士美容指南 美容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