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恩贝膳食纤维片

  康恩贝的保健产品已经是非常的多了,现在许多消费者也喜欢选择康恩贝牌的保健产品,其中的膳食纤维片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康恩贝的膳食纤维片。

  产品介绍

  关爱自身健康,补充维生素,让自己越来越强壮

  康恩贝膳食纤维片被营养学界称为“第七营养素”,膳食纤维通过吸收胃肠的水分,迅速膨胀,使人体产生饱腹感,并且减少肠道吸收糖类、脂类物质、润滑肠道、促进排便,预防和改善肥胖问题。

  美体塑身,强劲牙齿

  康恩贝膳食纤维片800mg*100粒不仅能够清理肠道,防治便秘,并有美体塑身,辅助减肥的功效,还能改善高血糖症状,强劲牙齿。

  多重功效,适用多种人群

  1、长期排便不畅、有便秘习惯人群

  2、新鱼蔬菜、水果摄取不足人群

  3、消化功能差,需要增加膳食纤维摄取量人群

  4、单纯性肥大人群

  5、胆固醇高人群

相关阅读推荐:
康恩贝 康恩贝保健品怎么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