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蜂蜜面膜养出滑嫩肌(2)

  4、蜂蜜双仁淡斑面膜

  材料:冬瓜子仁、桃仁、蜂蜜

  作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分,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膏状,每晚睡前涂在斑点上,第二天早晨洗净。

  功效:其中桃仁有丰富的维他命e,b6,不仅帮助肌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冬瓜仁内含有瓜胺酸、脂肪油酸等成分,有淡斑的功效。坚持一段时间后斑点会逐渐变淡,使用时要注意防晒。

  5、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蜂蜜一份、甘油一份、水三份、面粉一份。

  作法:把上述材料混合均匀制成敷面膏,敷于面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适用于普通干燥性衰萎皮肤。

  功效:可使皮肤嫩滑细腻,除去皱纹及黄褐斑,并能治疗疖子、痤疮。

  6、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

  作法:把上述材料混合调匀。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

  功效 :此面膜适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功效:祛斑,美白,面膜,补水,保湿。

  7、蜂蜜祛痘面膜

  材料:蜂蜜、鲜蜂王浆、鸡蛋清、花粉、水。

  作法:取蜂蜜1匙、鲜蜂王浆1匙、鸡蛋清1个,加入适量花粉和水调成糊状,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用鲜蜂王浆1克加少许甘油调匀涂于面部,每周一次。

  功效:对清除脸部黑斑及暗疮特别有效。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面膜 蜂蜜面膜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