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苹果醋片 美容瘦身两不误(2)

  汤臣倍健减肥怎么样 苹果醋瘦身清胃两不误

  1.苹果醋富含果胶、维生素、矿物质及酵素,可抑制摄入脂肪的吸收和促进排泄,抑制脂肪在肝脏内的合成,促进脂肪的燃烧,并促进人体糖和蛋白质的代谢。苹果醋的酸性成份具杀菌功效,能清洗肠胃,有助排除血管及器官的毒素;果胶能帮助排泄。

  2.苹果醋减肥是通过打开“肥胖细胞”的大门,让脂肪自然流出,将脂肪通过肌肉分解、燃烧并经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以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所以减去的是脂肪,这样就不存在“海绵吸水”的情况,从而根除了反弹现象。

  3. 一般而言,服用一个月苹果酸平均可以减10磅左右。但是每天喝大量的醋对大多数人来讲,实在很难做到,第一:醋喝起来很辛苦;第二:单纯喝醋,造成醋酸过多而引起胃不舒服。将苹果酸创造性地浓缩,制成片剂,这样就不会造成肠胃不适;同时由于浓缩后的片剂,有效成分大为提高,减肥效果亦比单纯喝醋快了数倍。

  苹果醋特点及功效

  一、排毒:果醋中含有一种特殊物质—果胶,能够减少肠内不良细菌数量,从而帮助有益细菌繁殖,因而能起到肠道排毒功效。

  二、美容养颜:果醋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维他命可以抑制皮肤色素形成,消除皮肤色斑增加白素,从而起到美容养颜、抗衰老功效。

  三、增强体力:果醋中含有的多糖、钾离子、酒石酸,能降低体内酸性,从而缓解疲劳。内含丰富的锌元素,具有增强记忆力的功能。

  四、益寿:果醋中富含人体必需的十八种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八种氨基酸及多种微量元素:钾、钙、锌、镁、钠、铜等。从而能起到软化血管降低胆固醇。开胃护肝、增强新陈代谢、提高人体抗病能力。

  五、苹果醋含有果胶,维他命,矿物质及酵素,其酸性成分能疏通软化血管,杀灭病菌,增强人体的免疫和抗病毒能力,改善消化系统,清洗消化道,有助排除关节、血管及内脏器官的毒素,调节内分泌,具有明显降低血脂和排毒保健功能,对关节炎和痛风症也有一定的疗效。

汤臣倍健减肥怎么样 汤臣倍健苹果醋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