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洋己刮油祛腻茶

  很多人喜欢吃肉类食品,这样很容易变胖,那么我们该如何去刮油呢?经常吃一些油腻的食物有哪些危害呢?今天小编主要向大家推荐的是山洋己刮油祛腻茶,想知道它的具体效用请看下文!

  山洋己刮油祛腻茶

  品牌:山蛘己 廖家

  单价:58.00元/盒

  起订:1 盒

  供货总量:10000 盒

  发货期限:自买家付款之日起2 天内发货

  所在地:广西

  山洋己刮油祛腻茶产品说明

  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帮助维持体内正常叶酸水平,降低患癌风险,而且山洋己当中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促进肠胃蠕动,防止便秘,避免癌变。能有效抑制肠道内产生致癌物,并加快粪便在肠内的运转时间。当你在用餐过后,喝上一杯山洋己大山茶立刻能轻松解油腻,促进新陈代谢,彻底执行体内环保,使你三高平稳,头痛顿消,心脑血管畅通等。

  吃油腻食物的四个巨大危害

  导致肥胖

  在所有的食品中,油脂的单位热量高,1克即可产生9千卡的热量。如果每人每天多吃进1茶匙(15克)油,一个月后体重就会增加700-800克,一年就会增加体重近10公斤。一胖百病生:高血脂、高血糖、高血压、冠心病和脑梗塞等富贵病就会随之而来。

  易患心脏病、脑中风

刮油的茶 喝茶刮油 山洋己刮油祛腻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