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 哪些食物能让女性养颜又长寿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每天在乎的是自己的容貌和身材,这些给了她们足够的自信,在很多方面都能帮助他们。哪些食物能让女性养颜又长寿呢,经期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这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关系的问题,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女性饮食的知识吧。

  根据不少研究发现,女性常吃一些食物对她们是很有好处的,里面有着特殊的营养成分。女性们如果想变得越来越美丽,越青春,还想健康和长寿的话,必须要学会怎么挑选食物。

  1、蓝莓果汁

  如果把浆果比作营养宝石的话,那么野生蓝莓就是王冠。它是天然的给力的抗衰老食物。研究表明,蓝莓不仅有助于预防记忆力减退,还能提高运动机能,并帮助降低血压。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把蓝莓榨成果汁,更加方便食用,其含有的强抗氧化剂,能够帮助对抗皱纹,是养颜的不二选择。

  为什么选择野生蓝莓呢?专家说,野生蓝莓的抗氧化强度是高的,含有花青素,还能够增强血管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光滑度,改善关节的柔韧性。且平均一杯蓝莓果汁只含有80卡路里的热量,女性可以随意吃,不用顾忌会肥胖。

  不少专家们认为,我们每天都可以喝半杯左右的蓝莓果汁。我们可以买超市里面那种冰冻过的。

  2、燕麦

  众所皆知,燕麦富含膳食纤维,能够降低胆固醇,并且,燕麦能够给人一种饱腹的感觉,能够帮助女性很好地控制重量,让女性更有节制的饮食。哪种类型的燕麦更适合呢?专家说,如果有时间的话,煮熟的燕麦粒会更加健康,比即食的免煮麦片含更多的纤维,更加营养。

  专家建议,可以添加燕麦(和其他粗粮)到您的每天食谱中。美国心脏协会建议每天应补充25至30克的膳食纤维,而燕麦正好能达成这个要求。

  3、花椰菜

  这种蔬菜看似不起眼,但其实养生功能却无可小看。据研究,十字花科蔬菜,尤其是花椰菜,有助于防止乳腺癌雌激素激增,对于抗癌防癌意义重大。而且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能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人的体质,增加抗病能力,提高人体机体免疫功能。并且,每一盘花椰菜的热量不高于30卡路里,但却能够帮助爱瘦的女性获取足够的纤维,叶酸(叶酸),钙,铁,钾等。

  专家们说,我们每个星期需要吃2个或者更多的花椰菜,这对女性朋友来说既营养又能保持身材。

女性饮食,经期饮食,女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