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何时吃苹果好(2)

  早上和饭前半个小时,苹果含有大量糖类,早晨人一般都处于饥饿状态,苹果含有大量糖类,所以第一个苹果应该早晨空腹吃,因为昨晚饭后至当日早餐前一般超过10个小时未进食,肝糖基本耗尽,早晨甚感疲劳。吃苹果可以补充糖类,所以早晨吃苹果营养价值很高.苹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空腹吃苹果不会感觉到不舒服,没什么问题。而且空腹吃苹果可以排除体内的毒素,空腹吃完没的多久就会有便意,饭前半个小时吃苹果好,可以减少摄取热量30%,对身体很有好处。

  空腹时吃一个苹果,苹果中所含有的果糖便会很快转化为葡萄糖,然后被人体所吸收,半小时左右,身体就会感到精力充沛,早晨人们一般都处于饥饿的状态,吃苹果可以补充糖类,所以早晨吃苹果营养价值很高。苹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 苹果富含糖类、酸类、芳香醇类和果胶物质,并含维生素b、c及钙、磷、钾、铁等营养成分。

  饭后半个小时吃苹果是不科学的,苹果是收敛性的食物,会使食物在胃肠中停留的时间过长,便秘的朋友可 不要有饭后吃苹果的习惯哦,而且刚吃完饭没多久,苹果中的鞣酸和蛋白质结合生成不不易消化的鞣酸蛋白质,更会是肠胃发胀。所以,饭后两个小时后再吃苹果比较好。

  苹果减肥的方法

  众所周知,“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的食用功能,已获得许多科学家证实。例如不必挨饿,不必吃药,不必花钱,只要在3天内纯吃苹果,吃饱为止,可以减轻3至5公斤。这是日本流行的“三日苹果减肥法”。

  苹果含有较多的钾,较少的钠,可降低血压;苹果的果胶可以降低胆固醇;苹果含有类黄酮,可以减少冠心病的发生和诱发心脏病;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抗氧化物,可降低癌症发生的机会。

  由此可见,苹果是很健康的水果。想想,如果三天纯吃苹果,就能减肥3至5公斤,又能保持健康的话,你愿意尝试吗?苹果减肥的基本知识吃苹果减肥的好处是不必挨饿,肚子饿就吃苹果。因为它是低热量食物,无论吃多少,都不会比日常生活所摄取的热量还多,所以体重自然减轻。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同理,在苹果减肥期间,一次吃两三个苹果的话,你的大脑就会告诉你“肚子饱了”的指令,因此实际上所吃的苹果不会太多,摄取的热量也不多。

  如果你没有办法实行三天苹果减肥法,可以从一天或两天开始。只要你有做,就会有效果。举例来说,你可以从一个星期实行一天开始,等习惯以后,再增加到两天、三天。不习惯的人,好不要超过三天,以免中枢神经功能失调,反而会在减肥后暴饮暴食,变得比减肥前还胖。

  ①连续三天只吃苹果,不吃其他水果和食物。

  ②你可以按照三餐的时间吃苹果,或是肚子饿就吃,吃饱为止。

  ③不管什么种类的苹果都可以,不过,好是红苹果。青苹果比较酸,怕会刺激肠胃。

  ④苹果要吃新鲜的,而且要洗净削皮,避免农药残存。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苹果减肥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