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美白面膜 15种珍珠粉面膜如何制作(3)

  14、珍珠粉奶粉面膜

  材料:奶粉、蜂蜜、鸡蛋、珍珠粉

  方法:用1匙脱脂奶粉与一匙半蜂蜜混合起来,再加入一个鸡蛋的蛋白和0.3克珍珠粉拌匀,厚厚地涂于面部,停留10-15分钟,洗净即可。

  15、珍珠粉蛋白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蜂蜜、珍珠粉

  方法:清水煮黄瓜备敷面前洗脸用。将一个鸡蛋的蛋白加入半茶匙蜂蜜,一支0.3克珍珠粉,打匀制成敷面剂。用煮过黄瓜的水洗脸之后,将敷面剂抹在脸上和颈部。等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切忌使用肥皂。

  功效:以此法敷面,兼有收敛、润滑的功效。 游泳健身,休闲小憩,做一个滋养面膜,去除消毒水的刺激。

  珍珠粉的作用

  1、抗衰老

  珍珠可以延缓人体肌肤衰老。

  2、清肝明目

  内服珍珠走肝经,外用治疗眼疾,珍珠具有明目的作用。从婴幼儿服起可保护视力。

  3、养颜葆春

  长期服用可以让你全身肌肤白皙,早晚坚持用几十毫克珍珠来作护肤粉按摩面部,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面部呈现透明白。每天在肚脐眼上珍珠粉还可以让面部斑点减少。

  4、解毒生肌

  及时使用珍珠粉在各种原因造成的皮肤破损上,如:刀伤、擦伤、烫伤、烧伤、湿疹、水痘等,可止血快,收口快,长肉快,消炎快,并不留疤痕。如女性经量过多的内服珍珠粉,能够快速止血,不过经量正常者在月经期则不可服用。

  5、补钙

  珍珠钙易在胃酸胃酶的作用下被人体吸收,特别是超细粉。同样补钙珍珠粉比单纯钙片功效好的多,说珍珠钙不易吸收是不科学的。

  6、延年益寿

  珍珠呈弱碱性具有调节胃酸血酸尿酸等人体ph值的功效,长期服用一定可以让血呈弱碱性,不怕蚊虫提高皮肤免疫功能,中和胃酸,起到健胃的作用,并由于血钙的增加继而起到抗过敏作用。从化学角度分析,久服珍珠粉身体一定可以健康长寿。

  7、珍珠入心经

  镇心安神,养阴熄风,清热坠痰,“安魂魄,止遗精,白浊,解痘疗毒”长期服用可以让头脑保持清醒,提高睡眠的质量,根据医学研究,还有助于治疗心脏病。

  总结:通过上述的文章对珍珠粉美白面膜和珍珠粉的作用等有关内容的具体介绍,各位MM们现在应该已经学会如何制作珍珠粉美白面膜了吧,15种制作方法中总有会你喜欢或者适合你的面膜,快去尝试一下吧。

珍珠粉的作用 珍珠粉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