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16种方法即刻拥有白皙肌肤

  只要是个女孩子,都爱美,水嫩白皙的肌肤更是所有女性朋友一直所向往拥有的。那么,怎样才能快速有效的美白呢?别担心,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16种快速美白的方法,让你即刻拥有白皙肌肤。

  快速美白的方法

  1.为什么夏天好别用凉水洗脸

  “冷水灌汗,有形之水郁遏皮毛。闭其汗湿。所以身热疼重。”指的是由于人在出汗的时候,皮下的毛细血管会扩张,毛孔会放大,血液中的循环会加快,假如在这个时候突然用冷水来浇身体,容易导致皮下的毛细血管立刻收缩,从而使汗毛孔也会随之紧闭,导致汗腺的分泌也会立刻停止其活动功能,这样的话,人体的散热功能会因为渠道堵死而出现障碍,体内的热量无法得到继续的散发,就会让人感到皮肤发热,因此并不会感觉到凉快,还反而容易感冒和患上其他疾病。

  夏天脸上出油现象比较严重,如果盲目用冷水洗脸的话,脸上的油和冷水遇到后会凝固。当脸上全是汗水、油腻和灰尘的混合物时,再用冷水来洗脸则相当于没洗,甚至可能会引发粉刺。

  2.冷热交替洗脸好吗

  那么,有人会提出疑问,夏天用热水岂不是热上加热,而且热水洗脸不是会令毛孔粗大吗?先热后冷的交替洗脸法是不是两全其美? 热水洗脸或用热气蒸面对油性肌肤和问题肌肤当然是不足取的,冷热交替也不科学,要知道毛孔可不像门窗一般,想什么时候打开就打开,想什么时候闭合就闭合,冷热交替很容易导致面部红血丝现象,对敏感肌肤的人来说情况可能会加重。其实,无论是夏季还是其他季节,用温水洗脸适宜,原因是温水和肌肤本身的温度较为接近,不会刺激肌肤毛孔瞬间张大缩小,而且能够帮助洁肤产品更好地工作。

  正确的洗脸方法

  第一:要注意进屋凉爽后再清洗

  等脸部的一些细微的毛孔适当的收缩之后再用清水进行清洗,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避免脸部的毛孔突然的收缩。

  第二:要注意清洗面部的方法

  鉴于夏天不少女性喜欢使用防晒霜或隔离霜,而且会产生较多油污的实际情况,做到先卸妆再洗脸,不管你有没有化妆。

  第三:要注意温水清洗面部

  一般可用卸妆产品溶解毛孔的污垢,防止粉刺的生成。用完卸妆乳后,再选用泡沫丰富的洁面产品,用温水仔细洗净皮肤。

  3.夏天可以用冷水洗澡吗

  尽管毛主席都喜欢洗冷水浴,但千万不要在出汗后立刻冲冷水,应循序渐进,先用温水慢慢擦身,使体表温度慢慢降低,再进行冷水浴。 因此在出汗时不要立即用冷水擦身或洗冷水澡,要稍休息一会,把汗擦干或让汗收了以后再用温热水洗浴。热水洗澡虽不能马上降温,但热水能扩张皮肤的毛细血管,毛孔开放之后,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和机体排热,也有利于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腻。

  4.都说护肤品要随四季更迭变换,夏天改用清淡的乳液也有错

  随着四季的变化与交替,我们日常生活中所用的护肤品也要跟着变换,这点虽然没有问题,但是在护肤品中有2件单品是例外的,因为它们的特殊性,地位是不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动摇,它们就是保湿精华和保湿晚霜。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