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上火怎么办 7招帮你扑灭火气(2)

  ◎肤质变得粗糙,搽多少保养品都缓解不了紧绷感。

  如何给皮肤降火

  1、多喝保养汤水

  MM们皮肤上火,不能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内外兼修才是王道。春夏体内累积燥热,加上平时工作繁忙,才导致皮肤“上火”。

  不妨下班后买一只雪梨加上冰糖,炖上一盅雪梨汤,清热去火,驱燥润肺,还有滋阴功效,除了雪梨汤,也可以尝试银耳、百合等滋阴食物熬制的汤水。

  2、晚10早6更健康

  在一个月中养成晚上10点睡觉,早上6点起床的好习惯,,把宝贵的人体恢复时机抓住,让肝脏、脾脏、肠胃等人体重要器官得到充分的修养。

  睡眠也是皮肤进行自我修复的重要阶段。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一个月后,你的脸色自然会好不少。

  3、热水泡脚赶跑油光

  很多MM皮肤“上火”的时候满脸油光、毛孔粗大,十分难看,其实这个是肾脏不好的表现。

  现在有一个绝对简单的办法,坚持2周,就能见到效果:热水泡脚,热水需要淹没脚踝。热水泡脚能够瘟神补气,让MM们迅速跟油光说拜拜。

卸妆要彻底 多喝保养汤水 皮肤上火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