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葡萄糖胺片

  关节炎、身体疼痛是不少中老年人和上班族的常见困扰,很多人都会选择服用葡萄糖胺片来调理身体。而汤臣倍健是国内响当当的保健品品牌,其旗下的保健食品种类齐全、功效显著是众所周知的事,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汤臣倍健葡萄糖胺片的作用及用法、用量吧!

  【适宜人群】:不限

  【产品规格】:(980mg*60s)

  【用法用量】:成人每次2片,每日2次。

  【生产企业】:广东汤臣倍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作用

  1、有效的预防骨质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

  2、消除关节疼痛、腰酸背痛。

  3、预防骨质疏松。

  产品特点

  1、通过硫酸软骨素以及葡萄糖胺两者相互结合原理,共同作用使得效果达到佳。

  2、葡萄糖胺取自深海无污染的天然虾壳,避免了近海虾源的污染。

  3、采用专利技术进行超细提纯制成葡萄糖胺,吸收性更强。

  4、含纯度高达90%的纯化硫酸软骨素,每片提供50mg硫酸软骨素,具有高纯度无杂质等特点。

  产品功效

  1、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软组织细胞的修复与再生能力。

  2、减轻关节疼痛感,具有消炎的功效,修复软骨,增加其灵活性。

汤臣倍健葡萄糖胺片 葡萄糖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