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教你6个小妙招美化肌肤(3)

  吃出美白,吃出健康?吃什么可以美白呢?有些MM会买一些护肤品,保健品来美白,价格便宜的效果不好,价格昂贵的消费不了。不急,美白小编来告诉你常见便宜的美白食物!

  西红柿

  西红柿,我们又管它叫番茄。它具有丰富的维生素C,含有丰富是营养成分。所以西红柿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它还含有维生素A、B、C,在其他植物性的食物没有的矿物质她都含有,比如:铁、镁、钙等等。经常吃西红柿呢可以让皮肤柔嫩光滑,面色红润,还可以补血益神。

  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

  荔枝

  荔枝含有糖、蛋白质、果胶、维生素C、磷、铁等。维生素C及铁都是让人拥有白里透红气色的营养,不过吃荔枝容易上火,所以火气大,容易长痘痘的美眉要适可而止,不要过量。

  番石榴

  番石榴也是多吃多美白的水果,它含有维生素C、果糖、葡萄糖等营养,光是维生素C就是其他水果的好几倍,爱美的美眉可以多吃。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蘑菇所含蛋白质高达30%以上,每100克鲜菇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206.28毫克,而且蘑菇中的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又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多吃蘑菇还可以延缓衰老。

  豌豆

  豌豆在《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说:“去黑暗、令面光泽”。可见豌豆可以美白皮肤,是很好的美白食物蔬菜。豌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可以再体内转化成维生素A,多吃豌豆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白。

  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甘薯中的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让皮肤健康白皙。红薯中还含有一种类似雌性激素的物质,对保护人体皮肤,延缓衰老有一定的作用。因此,国外许多女性把红薯当作驻颜美容食品。

  芦笋

  芦笋中含有丰富的硒,硒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还能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的有效疾病,我们如果常吃芦笋,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健康有光泽!白皙而有弹性。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结语:每个月还在花很多钱花在护肤品上吗?还是传说中的月光族吗?还在羡慕明星MM的紧致肌肤吗?奉她们为女神,为目标。小编今天交给大家那么多的美白方法,总有一款适合你。省钱省力,自己动手,吃出美白,吃出健康,做一个真正的白富美,做别人眼中的女神。傲气的抬头挺胸向前冲吧!

吃什么美白 美白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