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的6个小偏方 帮你赶走眼袋(4)

  去眼袋的生活小妙招

  对女人而言,去眼袋是一项长期艰难的工程。大部分的女性在这方面投资了不小的一笔财富。如果从现在开始不做懒女人的话,小编倒是可以给大家介绍去眼袋的生活小妙招,就可以轻轻松松减退眼袋啦!

  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

  去眼袋Tip1:睡前敷面&按摩

  1、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後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2、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去眼袋Tip2:充足的睡眠

  眼袋的出现与加重是面部误衰老的标志之一,给人不精神的感觉。完全避免眼袋的发生,是不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但只要稍加注意,延缓眼袋的出现及加重,是完全有可能的。

  首先是充足的睡眠,睡眠的长期不足,是过早出现眼袋加重的重要原因。现代研究证明,良好的睡眠,可明显改善眼睑组织的血液循环,可使眼周各层组织保持良好的活力,从而有效地防止眼袋的发生与加重,如果长期睡眠不足,则使眼周组织慢性疲劳,血运障碍,使得各层组织退行性衰老改变,再加以重力的作用,使得眼袋过早出现,并迅速加大加重。

  另外,均衡的营养摄入,保健按摩,优质的营养霜类都是防止眼袋的有效方法。

  如何才能极速消除眼袋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的人们普遍都处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不能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像过度疲劳,熬夜,终导致病症的出现。其中眼袋就是常见的一种。那么,如何才能消除眼袋呢?据北京除皱专家分析,只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就能够延缓眼袋的出现。

  1、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2、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

  3、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颜面部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去眼袋的小窍门 去眼袋的方法 怎样去眼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