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保养6大妙招(3)

  四、柠檬水洗脸

  做法

  回家洗脸后,滴3滴柠檬汁在有化妆水的化妆棉上,轻拍面部,可以去除黄黄的肤色及化解化妆水的化学物质,有美白脸部、软化角质及收细毛孔之效。

  1、抽出一只鸡蛋的蛋白部份,然后加入几滴柠檬汁;用化妆棉将之敷在脸上约十五分钟;用温水洗净便可。

  2、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泡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祛斑+润肤。

  大家都知道柠檬有美白祛斑的效果,想要白皙健康的肌肤,选择正确的护肤方法很重要!柠檬水当中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有效的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其中很多的维生素C还可以帮助我们保护肌肤,预防皱纹的出现。柠檬水还能减少肌肤的黑色素,从而达到减少色斑的产生!

  五、啤酒洗脸

  做法

  往温热洗脸水中加进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进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推拿,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后,用温水洗净面部。逐日1次,好在晚间进行。

  你还可以用化妆棉充分蘸取啤酒,涂抹于脸上皮肤干燥或粗糙处,5分钟后用凉水洗净。啤酒中含有的丰富女性荷尔蒙,能滋润皮肤,同时预防皮肤干燥和粗糙。

  功效:滋养补水。

  啤酒中含有多种ORGNITU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补水作用。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B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改善皮肤状况,减缓衰老。而啤酒中的酒精能加快血液循环,滋养肌肤,促进新陈代谢,有益于人体代谢物的排出。

  六、食醋水洗脸

  做法

  在温水中加入一瓶盖量的白醋,混匀。洁面后,用白醋水洗脸,轻轻拍打,后用冷水洗净,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注意:食醋有很强的酸性,直接接触皮肤易损伤皮肤,洗脸的时候滴上7-10滴左右就可以。

  功效:祛痘美白

  食醋不仅是日常食用的调味品,还是你养颜的好帮手。食醋可以养颜健肤,而且效果很好,没有副作用。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的功效。皮肤粗糙的人,经常食用食醋水洗澡能使皮肤变得光洁细腻。

  结语:所有的女人都想保持青春不变的容颜,想要寻找各种有效的美容护肤方法保持年轻!但是只有选择正确的美容方式才有护肤的效果哦,不然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呢!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美容护肤的技巧都是安全有效的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获得美丽哦!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