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小常识 4步骤让肌肤水润嫩滑一整天(3)

  三、保持外部环境的湿度

  虽已立秋,但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天气还是炎热而干燥。很多人日日夜夜都是空调控,整天躲在空调房里皮肤很容易脱水,为了避免水分在干燥的环境中流失,可以在房间放一些绿色小植物或养一缸漂亮的小鱼,植物和鱼缸里的水会代替你脸上的水被蒸发掉。除此之外,晚上睡觉时也可以在房间角落里放置上一盆清水,也有相同的效果。 

  四、坚持自身环境的保湿

  除了外部环境的湿度要注意,个人皮肤环境的保湿也是面子水嫩的关键所在。不仅早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做好保湿工作。有时间,还可以用矿泉水等自制保湿小喷雾,随身携带,随时随地给肌肤补水保湿。同时,由于秋季干燥异常,选用高湿面膜,每周定期敷2—3次补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五、秋季补水多吃这些食物

  1、梨

  水分充足的梨子是秋季补水食物好的选择,它能够防治秋燥,让皮肤更加健康,不仅如此,梨中含有的维生素十分丰富,可以塑造更加完美的肤质,这种补水佳果可要多吃哦!

  2、石榴

  石榴也是秋季常见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还具有抗氧化物质,是对护肤十分有益的水果,蕴含的维生素和亚麻油酸成分能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

  3、山楂

  虽然山楂的味道过酸,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很高,维生素C和钙的含量都很高,能够有效阻隔自由基的生成,具有抗老化的功效,而且山楂还能给皮肤补充水分,长效润泽肌肤。

  4、葡萄

  葡萄也是一种超强的补水水果,能够深度肌肤,具有保湿和收敛的双重功效,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都能显著改善皮肤状况,在保湿补水的同时有效抗衰老,皮肤呈现年轻光彩。

  5、苹果

  苹果也是一种有效的秋季补水食物,它含有大量的水分和保湿因子,能够显著改善干燥的肌肤,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能够美白皮肤,让秋季的肌肤处于白皙滋润的状态。

  结语:所有的女人都想保持青春不变的容颜,想要寻找各种有效的美容护肤方法保持年轻!但是只有选择正确的美容方式才有护肤的效果哦,不然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呢!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美容护肤的技巧都是安全有效的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获得美丽哦!

秋季护肤小常识 秋季补水的最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