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美容 4种浴盐让你在家轻松享受spa(3)

  秀发spa

  你的秀发是否因为多次的烫染而变得干枯、毛躁、油腻呢,这种多问题一直困扰着你把!那么今天小编就问您介绍几种有针对性的秀发spa护理方案来解决困扰你许久的秀发问题。

  干枯秀发SPA重点

  直观印象:头发毫无光泽感,手感粗糙不光滑。扯断一根秀发时有缓慢的大弧度弯曲,且发梢分叉。

  导致原因:因长时间缺乏应有的营养供给而导致秀发干枯分叉、营养不良。当然,先天性的因素或用错误的方法打理头发,以及长时间紫外线的曝晒等原因,都可能造成秀发干枯分叉。

  SPA关键提示:加强秀发的养分供给,深层滋养发根及头皮,重点呵护发梢。

  油腻秀发SPA重点

  直观印象:一天不洗头就会出现头油、头屑增多等现象,头发感觉油腻不清爽。

  导致原因:油腻头发与肌肤油脂分泌有关,同时,也可能与洗护产品选用不当、热水洗发、洗发过于频繁、偏好高热量油腻饮食及女性生理周期有关。

  SPA关键提示:使用含有控油功效的秀发SPA产品,深层清洁秀发发根,调理控制头发的油脂分泌,恢复秀发清爽。

  静电秀发SPA重点

  直观印象:在穿脱毛衣外套或因摩擦产生静电时,容易贴附在衣物、皮肤或以规则状态飞舞在空气中。

  导致原因:由于气候的寒冷和干燥,加之头发本身的含水量和含油量不足,很容易与衣服接触摩擦时产生静电,从而四处飞扬或发涩打结无法梳通。因此我们说:干燥空气+含水量低的头发=静电产生的佳条件。

  SPA关键提示: 改善秀发的干涩现象,给秀发增加一层保护膜,除每次洗发后必须用护发素,还应定期给头发(火+局)营养精华油,以增强秀发的抗静电能力。

  染烫频繁秀发SPA重点

  直观印象:头发严重受损,干枯毛燥,极度脆弱。

  导致原因:头发经常烫、染就会降低发质的强度,造成分叉与断发。这种情况下梳洗头发,更易造成毛表皮的脱落。同时,染发容易使头发所需的水分和蛋白质大量减少,直接使头发死亡,染发剂还可去除毛皮质内的黑色素,进而渗入染发剂,久而久之则会导致发色变浅、缺乏光泽。

  SPA关键提示:使用染后专用护理秀发产品(洗护发及精华素等),强力滋润发丝,增强秀发强度,改善受损现象及光泽度。

  头皮护理步骤

  step1 在洗发前,先将头发分成几区,然后分区于头皮上涂抹护理品。

  step2 涂抹的时候以指腹略微按摩一下,按摩完之后等待30分钟,让保养液或精油渗入头皮内的毛囊。

  step3 将秀发彻底洗净。

  其实,精油类的产品,并不限于洗发前使用,只要感觉头皮紧绷,头部沉重,随时随地都可以用精油来按摩一下,让头皮放松,振奋精神,恢复神清气爽的好心情。

  结语:通过文本的介绍相信你下次再去美容院做spa时就可以尽情享受spa给你带来的更多的舒适了。除此以外的spa美容浴盐以及秀发spa方案你是否看了之后跃跃欲试呢?那么就不要再等待了,赶紧去试一试吧!不仅可以让你在家享受极好的spa,还可以帮你结局秀发问题。

spa护理 SPA美容 秀发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