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这种致癌坚果别再吃了(3)

  花生滋养补益,有助于延年益寿,所以又被称“长生果”,并且和黄豆一样被誉为“植物肉”、“素中之荤”。花生的营养价值比粮食类高,可与鸡蛋、牛奶、肉类等一些动物性食品媲美。

  4、杏仁

  杏仁富含维他命E,以及一种被称作类黄酮的抗氧化剂,它是一组被发现于葡萄酒、茶和果蔬中的植物性营养成分。这些抗氧化物质能够帮助细胞抵御氧化损伤,预防心血管疾病。

  杏仁中的维他命e含量并不低于榛子和花生,对皮肤有很大好处。此外,杏仁还能还能作为缓和性的止咳药,可以起到治咽干和干咳的效果。

  5、板栗

  秋天大量板栗上市。板栗是我国特产,素有“干果之王”的美誉,在国外它还被称为“人参果”。板栗中有大量的维他命e,可以滋养肌肤,另外还能补脾健胃、活血止血,对肾虚也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你恐怕很难想到,鲜板栗所含的维生素C比公认含维生素C丰富的西红柿还要多,更是苹果的十多倍!

  栗子所含的矿物质也很全面,有钾、镁、铁、锌、锰等,虽然达不到榛子、瓜子那么高的含量,但仍然比苹果、梨等普通水果高得多。

  6、核桃

  核桃含有大量的维他命e,这是人体肌肤理想的美容剂,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并且还能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

  核桃脂肪富含人脑必需的脂肪酸,其中的磷脂对大脑神经尤为有益,能补脑健脑。

  7、腰果

  腰果中丰富的维他命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能够有效延缓肌肤衰老,保持年轻状态。

  另外,它还具有很有效的软化血管的作用,能够保护血管及防止心血管疾病。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哪六种情况下坚果会有毒了吗?你知道吃坚果的饮食误区有哪些了吗?虽然吃坚果的好处有很多,但是大家也要注意食用方法,这样才能不损害你的身体健康。

坚果有哪些 坚果的好处 饮食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