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钓鱼 九个适合施钓的地方

  现代社会,人们的压力却越来越大,垂钓这项休闲活动得到人们的喜欢,但是在城市中适合垂钓的钓鱼地点却不多,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十个深圳钓鱼地点以及钓鱼注意事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深圳钓鱼场所

  公明楼村欢乐钓鱼烧烤场

  【推荐理由】公明楼村欢乐钓鱼烧烤场位于荔枝园内,这里四周荔枝林环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园内设有钓鱼场、烧烤场、服务部,免费提供烧烤用具,适合游客垂钓、农家乐,是一处周末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交通指南:从市区出发沿西丽湖--白芒海关— 石岩湖—玉律村右拐—长兴工业区-- 天鹅湖风景区(鹅颈水库)。

  梅观大发铺垂钓娱乐中心

  【推荐理由】该钓场为深圳市钓鱼协会指定比赛训练基地,占地120亩,每天营业时间:早08:00--晚12:00,园内设有餐厅、包房、钓鱼小木屋和停车场,并有鱼饵出售。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适合一家大小休闲度假、收获欢笑的好去处。

  交通指南:可自驾车由梅林出关,上高速第一个出口,大发埔下(收费5元),出收费站即刻左转就是正门。

  南澳东山蚝场钓鱼海上休闲中心

  【推荐理由】该钓场为海上养鱼塘类钓场,钓场内有排钓、船钓、木筏钓(免费提供)、顾客可以自带钓具、鱼饵;钓场有白虾、沙虾、松皮蚧出售。游客在此垂钓,可以领略海上风光,感受悠闲自在的海钓乐趣。

  交通指南:市区乘坐360路在南澳东山村码头下车便可抵达。

  【推荐理由】大鹏休闲鱼庄属于陆地养鱼塘类钓场,钓场里面鱼类主要有:罗非、鲤鱼、草鱼、鲢鱼等等;游客需要自带渔具者每人一杆、一钓,鱼饵自备。

  交通指南:市区乘坐公交833路, e11路, m231路, m232路,m274路, m321路在水头村-公交车站下车步行196米即可抵达。

  龙湖钓鱼俱乐部

  【推荐理由】龙湖钓鱼俱乐部位于龙岗植物园内,与36洞的绿色高尔夫球场融为一体,湖面面积720亩,属天然湖泊,湖中间有三个人工岛屿,岛之间有曲桥相连.湖光山色,绿茵草地,置身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深圳钓鱼 钓鱼地点 钓鱼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