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坑钓鱼 黑坑垂钓的七个小技巧

  黑坑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吗?黑坑就是商业性质鱼塘,黑坑钓鱼这些年越来越红火,各个地方都出现了大小不同的黑坑,那么黑坑钓鱼有什么钓鱼技巧吗?今天就从鱼竿选择方等七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一下黑坑钓鱼技巧。

  黑坑钓鱼

  1、线组选择

  在黑坑钓鱼在线组选择上是需要选择偏大的类型线组,比如,投鱼当天一般钓友用1.5号鱼线,就用2.0号鱼线。子线则采用1.5号。价格必须是价位较高的鱼线,因为这种鱼线拉力相对于普通鱼线超出很多,可以这样理解,价格高的1.5号子线强度相当于价格低的2.0号子线,差距非常大。

  鱼漂我们也需要采用比较大体积的鱼漂,因为下午黑坑开口的都是些老鱼,吃口较重,滑口也多。鱼钩采用0.8号基本可以胜任,因为,实验钓10斤左右的草鱼,0.8号完全可以胜任。但是刚性一定要好!

  2、鱼竿选择

  在鱼竿选择上面也是有讲究的,鱼竿我们可以采用4.8米硬调鱼竿,二八调完全可以胜任。鱼竿长度是老板限竿的结果,需要注意的是鱼竿重量,4.8米鱼竿应该能够控制在110克以内,否则连续抛竿的时候会非常累,很简单的道理:千里行军,带针难行!

  3、饵料搭配

  黑坑老鱼,应该采用素饵原则。基本就是不添加小药。当然,有的时候小药会起到奇效,但是如果我们天天钓的话,大多数情况是不采用小药的效果要好。几种商品饵配合以后基本就能起到诱钓的效果。

  4、钓椅选择

  一直不喜欢用钓箱,一来是钓箱的坐姿相对于人体的自然坐姿而言不是很科学,纯粹是为了钓鱼而设计的。所用的钓椅是休闲式的躺椅,非常舒服。躺椅上增设了架设炮台、鱼护、拉饵盘等的装置,非常实用。而且累的时候,放倒躺椅直接可以睡觉。

  5、竿包选择

  竿包用过好几个,有圆形的、椭圆形的、半长不短的等。还用过一个竿包和渔具装备一体化的鱼包,到后用来用去还是竿包和渔具桶。竿包是能够装5.4米长节竿的包,左右侧面可以装子线盒等,且由于内部空间大,很多鱼漂也装在里面,竿包属于硬质材料,有加固钢筋,所以不担心会折竿或者是折漂。渔具桶使用塑料双层防水的那种,一方面可以装鱼,另一方面可以装很多渔具。

钓鱼技巧 鱼竿选择 黑坑钓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