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推荐 这些地方应该和闺蜜一起去(2)

  8、东京

  喜欢漫画的朋友可以去东京,跟闺蜜交流一下喜欢的漫画,买个让你着迷的手办,这里还有in的潮流单品、好用的口碑化妆品、好吃的精致美食、好玩的迪士尼乐园、卡哇伊的卖萌玩具、璀璨的灯光夜景……总之,东京有你一切能想象到的以及想象不到的通杀各路妹纸的东东。而你只需叫上贴心的闺蜜,来一场东京大暴走,趁樱花开得正好,美美的在树下相互凹造型,此时,谁还care那个有着“毁图秀秀”称号的男友呢?

  好闺蜜一起旅行的10大好处

  闺蜜就是这样,当你需要的时候她会成为你坚固的后盾,给你勇气和自信。但是当你洋洋得意的时候她又会讽刺你,别介意,她只是拿你当一辈子的闺蜜,不离不弃。

  1、拥有美好的默契

  你们会出现在同一个风景中,享受同一片海风,甚至拍照的姿势都如此有默契。

  2、互相给对方勇气

  有她陪在身边,你是不是胆子大了许多?一起去做你曾经想做却又不敢做的疯狂事情吧。

  3、不会有很多顾忌

  她了解你所有丢脸的事情,不会嫌弃你,反而会为你的美好形象继续保鲜。

  4、旅行走走停停很随性

  因为你们秉性相同,有一拍即合的目的地,走到哪就嗨到哪里吧,享受真正旅行的魅力。

  5、因为旅行关系更加融洽

  好闺蜜平时也难免会争吵,当然你们互相不会记仇,旅行中一点点意外的美好都会马上调适你们,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

  6、随时随地分享彼此的感受

  好闺蜜们总是想要第一时间分享自己开心或者不开心的事情,带上她一起去旅行是分享简捷的方式。

  7、像双胞胎一样做相同的事

  穿一样的衣服,梳一样的发型,做一样的事,瞬间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双胞胎姐妹,想想是不是很有意思?

  8、好闺蜜给彼此安全感

  一个人的旅行难免有些落单,有她陪着你,可以给你好的安全感。

  9、不用为话费担忧

  有她在身边,随时随地分享和体验,哪怕一起吃面包都可以谈笑风生,还省了一笔回去之后需要炫耀的费用。

  10、人生中美好的旅行

  在彼此都还没有家庭束缚的时候,和自己好的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这将成为你人生当中美好的回忆。

  结语:上文为大家收集了8个适合闺蜜一起旅游的地方,有没有你喜欢的地方呢?如果有就赶紧约起来吧!在陌生的旅途中,只有闺蜜是你的依靠,让你充满了安全感,在美丽的景点下留住你们美好的回忆……2016年和你好的闺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的好处 适合闺蜜旅游的地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