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节推荐十大情侣旅游胜地

  七夕佳节是男女约会旅游的好机会,不仅能缓解平时的生活压力,而且能增进男女感情,使男女关系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那么七夕情人节十大情侣旅游胜地是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七夕情人节推荐十大情侣旅游胜地

  1.张家界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风景优美,情侣相处会在不知不觉中融于自然美景,好会因此增进彼此的感情,让两人更加甜蜜。

  穿行于深壑幽谷之中,蜿蜒跌宕于林海苍翠之间。两旁千峰耸立,高入云霄;溪旁树木繁茂,浓荫蔽日。被游客喻为“情人旅游线”。

  2.天涯海角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既可避寒又休闲享受,适宜热恋中的情侣;也是节假日旅行的大热之选,所以容易出现游客过多大煞风景的情况。

  “天涯”和“海角” 这两块大石头也是有来历的,据说是一对热恋中的男女来自两个有世仇的家族,有益家族反对,所以他们跳进大海,化成两块巨石,永远相对。

  3.情人谷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适合情窦初开的小情人;夏天游翡翠谷感觉极好。

  1988年,上海36名男女青年到黄山游览,邂逅于山脚下的翡翠谷。当时此景区尚未开发,道路坎坷。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克服了种种艰难才得以走出峡谷,回上海后,有10对结成了终生伴侣。因此翡翠谷又被称为“情人谷”,成为以后的有情人游黄山必去之处。

  4.蝴蝶泉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与心上人一起追寻梁祝的芳踪,适合苦恋中的情侣;周边还有很多美景,要游遍恐怕花费不小。

  美好的爱情是非常相似的,虽然现在我们到蝴蝶谷不一定还能看到翩翩起舞的大蝴蝶,但是这是人们对于忠贞的情感追寻。

  5.情侣路

  浪漫指数:★★★★ 消费指数:★★

  即使在假期里也不至于像其他大城市般拥挤,适合感情如细水常流的情侣;周边的娱乐不算多。

  珠海的 “情侣路”其实很长,车未入珠海市区,沿海的路就可以算是情侣路了——情人拍拖谈情的路,当然是越长越好。不过大多数人所指的情侣路,其实只是香炉湾附近珠海渔女一带的堤路。

男女关系 男女感情 男女约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