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景点推荐 领略不一样的风景名胜(14)

  广东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是一个风情万种的城市,古老而又年轻的都市,铺天盖地的粤语、大街小巷的鲜花、美味的粥品靓汤,让现代化的广州,仍保留着市井气息,漫步街头,各色靓仔靓女定会吸引你的眼球,感受现代文明的强劲冲击,体会南粤传统文化的深远影响。深厚的历史积淀,让你体验花城历史文化气氛的同时,感受到清新的城市环境。这样的广州让人迷恋,想迫不及待的看一看他的模样。

  百万葵园

  百万葵园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景点,是全国第一家以观赏性向日葵为主的生态乐园;全国规模大的向日葵花园,向日葵花全年开放,世界唯一;一个充满温馨与情趣的童话世界;婚纱摄影的首选基地

  在这里,三百六十五天,一年四季花开不败。玫瑰园,薰衣草,还有让你忘记年龄的乐翻天,在这里,时空逆转,时刻感受各地花开的声音。在这里,可以一起分享成长,分享灿烂季节的更替运转,聆听大自然的心跳。园区景点主要是葵花田,玫瑰园、薰衣草基地、欢乐区、松鼠乐园、纯白鸽广场、锦鲤池。充满着负离子的空气弥漫着花香带着阵阵动听的生灵音籁!

  珠江夜游

  珠江是我国四大河流之一,珠江美景可艳美于香港维多利亚港,是广州独具的特色、南国羊城的一大旅游特色,使你尽情领略南国风土人情。

  珠江包括东江、西江和北江等支流,汇合至广州河段,景色十分秀丽。入夜,华灯璀灿。 沿途景观有珠海丹心、东湖春晓、黄埔云樯、鹅潭夜月等"羊城八景",还有南方大厦、爱群大厦、广州宾馆、华厦大酒店、江湾大酒店、二沙海珠广场花园、白天鹅宾馆,沙面洋房建筑等。全程两个小时左右。

  广州交通

  机场

  广州白云机场目前为中国南方航空的枢纽机场及深圳航空的重点机场,每天有近百个航班,到全国各地,国际到港航班也很多,如果来广州旅游,提前做好准备,预订飞机票,还可以买到折扣机票。

  火车站

  广州一共有五个火车站,主要分工如下:

  广州站,主要是停靠普通客车,全国各地来的普通列车多半停在这个站;

  广州东站,主要是停靠广深动车,兼少量普通客车;

  广州北站,主要武广高铁路过停靠站上下旅客,每天也只有几趟普通客车在这里停靠营业;

  广州西站,主要停靠货车,只在春运作临时上下旅客;

  广州南站,主要是停靠武广高铁及广珠城际动车,当香港往返广州这边的高铁修通后,也将在此站停靠。

  注意事项

  带上一些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带一件可外披的衣服,晚上冷。

  带上必备的能量补充零食,如士力架、方便面等。

  在火车站,汽车站等场所注意财物安全,好结伴而行。

上海旅游景点推荐 国内旅游景点排行 浙江旅游景点推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