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山庄 风景独好的山庄有哪些(10)

  北卡罗来纳州布莱森城的丰塔纳湖景酒店(Lakeview at Fontana)

  这座酒店靠近丰塔纳湖和大雾山,在这里可以享受非常慵懒的生活,去泛舟或去登山都很方便。附近有许多适合徒步旅行的路线,弯弯曲曲的小路穿过了约20多公顷的森林。每天早上都有香浓的法式咖啡和美味的点心,中午有免费的红酒和农场里制作的芝士。

  酒店里还有温泉、瑜伽及被森林环绕着的泳池,难怪许多美国人愿意开上好几个小时的长途车来这里度假。

  北卡罗来纳州高原地区的古爱德华温泉度假村(Old Edwards Inn and Spa)

  这个度假村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蓝岭山上,周围湖水瀑布众多。

  度假村里有温泉和高尔夫俱乐部,温泉里富含各种草药精华,都是从度假村花园里的植物中萃取的。附近还有一些适合徒步旅行的线路,一路上有许多有名的餐馆和艺术表演场馆。客房里摆满古玩,装修精美,配有淋浴器和供暖地板,有些房间还有露台。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的欧姆尼格罗夫公园酒店(Omni Grove Park Inn)

  这家酒店被北卡罗来纳州的蓝岭山环绕,历史悠久,在2013年迎来了100周年创建纪念日。

  它不仅有富丽堂皇的装潢和获奖无数的佳肴,还为住客提供丰富的户外活动,比如骑山地车、划竹排、远足等等。这里的温泉富含矿物精华,面积约4万平方米,住客还可以在户外亭子里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享受按摩服务。

  弗吉尼亚州的普利兰德度假会所(Primland Resort)

  普利兰德度假会所位于弗吉尼亚的蓝岭山上,面积约485公顷。面积宽广,怎么逛都逛不完,所以就算是常客也总能发现“新大陆”, 这里除了26间主要套房外,还有3栋单栋别墅和一栋山庄。这里丰富的户外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比如骑山地车、骑马、高尔夫、观星、钓鱼、在阿帕拉契山径远足等等。

  酒店内有温泉、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等设施,十分奢华。

  北卡罗来纳州韦恩斯维尔酒店(The Swag)

  这家酒店坐落于阿什维尔附近的大雾山上,海拔约1500米,风景怡人,14间客房都有不同的装修风格,摆满了手工艺术品,地毯和棉被也都是手工的。一些房间里还有烧炭的壁炉、露台和户外浴缸。住客们还可以享受高级定制的徒步旅行手杖和户外温泉。酒店内还有门球游戏、掷马蹄铁游戏、沙包、羽毛球、室内壁球和壁排球等活动。

度假山庄 度假酒店 温泉度假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