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腹泻偏方 治疗腹泻有妙招

  宝宝小的时候经常会有拉肚子的现象,但是有不能太多的用药治疗,这样也会影响了孩子的成长,今天小斌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婴儿腹泻偏方,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也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们分享哦。

  工具/原料

  小米、鸡蛋、茶叶、小茴香、茄子根。

  小米50克,炒黄至透出香味,研细末。2--3克/次,2--3次/日。鸡蛋壳10克,陈皮10克,鸡内金10克(炒黄)研细末。1--2克/次,3/日。

  茶叶2克,小茴香3克,水煎服2--3次/日。茄子根10克,生姜3片,水煎服1--2次/日。

  大麦牙10克,生姜2片,水煎服1--2次/日。米糠50克,柿干50克,炒黄研末。2--3克/次,2--3次/日。

  胡萝卜汤

  取鲜胡萝卜250克洗净,连皮切成块状,放人锅内,加水适量煎烂,去渣取汁钦.

  每日分2~3次。栗子汤:取栗子3~5枚,去壳捣烂,加适量水煮成糊状,再加白糖适量调味,每日分2~3次。

  注意事项

  泄泻期间,应控制饮食,食宜消化和清淡的食品,如母奶脂肪较多可暂时停吃,可吃妙奶羔、粥糜等。

  婴儿腹泻怎么办

  初生婴儿很多器官和身体组织的发育还不够成熟,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比较低,所以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而导致疾病。

婴儿腹泻偏方 婴儿腹泻怎么办 婴儿腹泻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