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食谱 适合宝宝发育的营养食谱

  随着宝宝的长大,妈妈们关心的就是宝宝吃什么食物有营养了。那么,宝宝营养食谱有哪些呢?宝宝食谱的种类有哪些呢?别着急,带着这一连串的疑问,让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宝宝营养食谱的做法吧!

  11个月宝宝逐渐以主食为主,但是不要给宝宝吃大人的饭菜,因为大人的饭菜较硬,且里面含大量的调味品如盐、味精等,所以,妈妈们要单独为宝宝准备他的美食。

  红嘴绿鹦哥丝面

  营养分析

  红嘴绿鹦哥丝面作为宝宝辅食,营养很丰富,口味也好。

  材料

  西红柿、菠菜、排骨汤、面条。

  做法

  1、将西红柿用开水烫一下,去掉皮,切成碎块。

  2、菠菜叶洗净,开水捞一下去草鞣酸,再切碎;豆腐切碎。

  3、放入少许油,用切碎的葱花呛锅,倒入排骨汤,烧沸。

  4、将西红柿和菠菜叶倒入锅内,略煮一会儿。再加入非常细的面条,面条软即可出锅。

  猪肝圆白菜

  营养分析

  此菜含有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钙、铁和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素。

  材料

  猪肝泥1勺,豆腐3勺,煮过切碎的胡萝卜2勺,圆白菜叶半片,肉汤、淀粉、盐各适量。

宝宝营养 宝宝营养食谱 宝宝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