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 这些食物留给宝宝早上吃好

  早餐是一天重要的一餐,尤其是处在成长期的宝宝们,早餐更要吃的好。那么,宝宝早餐吃什么好呢?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一起到文章中看看,宝宝早餐吃什么吧!

  怎么让小朋友愉快的吃早餐,成了爸爸妈妈们头疼的大事。今天,就来为爸爸妈妈们解决宝宝早餐的难题。

  糖,大概是所有小朋友都不会拒绝的东西。因为它们甜,并且漂亮。所以,如果早餐也可以像糖一样,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带动他们的好奇和食欲。早餐时光,也许会成为孩子们一天中重要的期待。

  1、向日葵煎蛋

  火腿肠对半切开之后,平行切条(注意有一边不切断)之后,放入锅中围成圆状。以这个圈圈为中心淋少许油,放很少一点盐在油中,既可调味又能防止粘锅。

  鸡蛋打出入碗,用原勺舀出处蛋黄和少量蛋清(尽量不要破坏蛋黄的形状哦)放入火腿肠围成的圆圈内。

  开火煎出成品,摆盘。

  2、开心笑脸薯饼

  土豆去皮蒸熟以后压成泥,加少许盐和淀粉慢慢揉成土豆面团。分成合适的小个面团。

  把土豆面团擀开成为合适厚度大小的大面片(比圆形磨具要稍大一些),用圆形的饼干磨具在大面片里切下圆形的小面片。表面撒上一层面粉。

  筷子的底部可以用来在面片上戳出眼睛,再用勺子柄戳出嘴巴的形状。

  起油锅,中小火炸至微黄即可。

  3、儿童饭团

  煮好的米饭,拌入寿司醋。将也同样煮熟的胡萝卜粒拌入饭中。

  米饭装入饭团磨具中,中间加入肉松,再压一层饭压紧饭团。

  包上紫菜,就可以吃了。

  4、鸡蛋仔小队

  鸡蛋洗净外皮后冷水下锅煮沸,沸腾后煮五分钟关火再闷三分钟。出锅后立刻冷水冲蛋,之后剥掉鸡蛋壳。

  对半切开鸡蛋,放入两颗黑芝麻作为小鸡的眼睛,一颗小粒的三角形状胡萝卜可以用来做小鸡的嘴巴。

  如果有耐心的粑粑麻麻,可以将鸡蛋一刀刀割锯齿状(动作要轻以免割到蛋黄)。然后将上半部分的蛋白轻轻分离,露出蛋黄,装饰上小鸡的眼睛和嘴巴,就能做出不一样的小鸡仔。

  5、卡通面片

  芹菜叶和火龙果加水用料理机分别打成汁(芹菜叶少加点水)放入汤碗。面粉加入鸡蛋和一点盐慢慢加入菜汁揉成硬硬的面团,尽量硬一些。

早餐吃什么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