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儿童饮食的注意事项224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从桃林回到医馆之后,日子就恢复到了之前的按部就班的生活中,每天主要的工作便是睡觉,看诊,上课,吃饭,这对于生性好动的小葫仙来说,简直是无聊透顶了,所以也便寻找着自己的乐趣。有一天在查房的时候,小葫仙又查到了躺在病床上呼呼大睡的渠钦,这可让小葫仙抓住了把柄,于是便非要和渠钦捯饬个明白,这使得渠钦感到十分头疼。而对于小葫仙和渠钦这一对亲密无间的老朋友来说,渠钦怎么会因为小葫仙嫌弃的三言两语就离开这个相比自己宅中清闲呢?

  和渠钦开心聊天

  所以,终还是厚着脸皮继续享受这没有各房姨太太们打扰的清闲了。随后,在小葫仙的软磨硬泡之下,终于了解渠钦驻扎在病房的原因是因为中暑了。只见渠钦摸着头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听到这个原因之后,小葫仙竟然莫名戳中了笑点,一个人笑个不停。随后小葫仙向渠钦讲解了一些防护中暑的方法,就这样好久没见的两个人痛快畅聊了好一会。

  随后,小葫仙便继续去查房了。刚走到门口的时候,看着老杜面露开心的神情,赶紧往门口方向走去。

  小葫仙好奇的问:“老杜,你这么急冲冲的要干啥去?”

  童药和药童来医馆

  “嘿嘿,我去门口迎下童药和药童这俩人!”老杜面露喜色的说。

  小葫仙听到这两个小可爱的名字,立马眼睛放光的说:“哇,他俩过来可是稀客呀!好久没见真是很想念呢!”

  于是小葫仙便和老杜一起前去门口准备迎接他俩。

  刚到门口,就看见药童和童药俩个人手牵着手,从马车上下来了。

  小葫仙立马飞奔过去,给这两人一个大大的胸抱,使得童药和药童有点很惊讶的不知所措!

  老杜则站在一边,笑着说小葫仙:“你呀,真的跟三岁小孩子似的。”

  而童药和药童看见老杜之后,都赶紧跑过来,抱在一起。小葫仙看到眼前的情景很妒忌的说:“哼,你看,你看吧。我这么热情都没见你们这么友好的对我哩!”

  老杜感到有点好笑的说:“哈哈,孩子嘛,就这样,谁陪伴他们时间多了,就和谁亲。所以你也别太见怪啊!”

  小葫仙笑眯眯的说:“哈哈,我知道的。没事,我只是开个玩笑,故意酸你的!”

  老杜笑了一下,然后便赶紧领着童药和药童两个人带到后院,然后拿好吃的和好玩的给他俩。

  而此时也正好快要到准备吃午餐的点了,于是老杜便吩咐小葫仙领着药童和童药玩,自己亲自下厨准备几道可口的饭菜,为童药药童好好补补身体。

儿童吃什么好 儿童吃盐多的危害 儿童饮食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