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米爱的主治功能是什么 功效有哪些

  在家庭生活中,宝宝是被家长保护的哪一类,生活中处处小心,考虑宝宝的安全,更别提吃药这等大事,宝宝生病时,父母总不放心,这个药到底治不治这个病呀,有没有副作用啊等等,这些往往都是家长担心的问题,今天小编和大家聊一聊妈咪爱的主治功能以及它的功效和副作用,让您对宝宝的用药更加清楚。

  妈米爱的主治功能是什么

  妈咪爱是一种小儿常用药,它的通用名为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妈咪爱是一种益生菌,可以抑制病菌,促进肠道营养物质的消化,并且能够抑制肠源性毒素的产生以及吸收,从而调整宝宝肠道内菌群。经常适用于因为肠道菌群失调所引起的腹泻、便秘、胀气等小儿症状。

  妈咪爱所含成份为:每袋(1克)含活菌冻干粉37.5毫克,内有活菌1.5亿个[屎肠球菌1.35×108个,枯草杆菌1.5×107个],维生素C10毫克、维生素B10.5毫克、维生素B20.5毫克、维生素B60.5毫克、维生素B121微克、烟酰胺2.0毫克、乳酸钙20毫克(相当于钙2.6毫克)、氧化锌1.25毫克(相当于锌1.0毫克)

  妈咪爱食物药理作用为:妈咪爱含有两种活菌-枯草杆菌和肠球菌,可直接补充正常生理菌丛,抑制致病菌,促进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抑制肠源性毒素的产生和吸收,达到调整肠道内菌群失调的目的。

  妈咪爱还有婴幼儿生长发育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及矿物质钙,可补充因消化不良或腹泻所致的缺乏。

  妈咪爱怎么吃

  很多时候,服药都会遵守药包上所写的服用量,但是由于小孩是比较特殊的,他们年纪尚且幼小,很多药剂量大了会对身体产生影响,而且有时候服药量不当会影响药性。所以宝宝在服用妈咪爱是,一次吃半包就好了,放在水里时水温不能超过40度,否则会烫死药里面的活性菌,吃下去也就没有任何作用了。一般在宝宝饭后半小时服下。

妈咪爱 妈咪爱的副作用 妈米爱的主治功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