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火宝是什么 清火宝对宝宝有副作用吗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清火宝,但是相信家有宝宝的宝妈们会很了解,宝宝上火很难受,妈妈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恨不得替宝宝生病,这时候有的宝妈们就会用清火宝给宝宝降火。清火宝通俗的说就是给宝宝降火的一种食材,一般的超市就有卖。那么,清火宝是什么?每伴清火宝怎么样?每伴清火宝说明书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清火宝是什么

  长期吃奶粉、鲜奶等高热量的宝宝,有的时候会因为乳制品和食物搭配失调,或者喂养不科学等很多原因,就会引起宝宝消化不良腹胀、厌食,或者便秘等症状,这就是上火了。

  清火宝就是用于婴幼儿生长期肠胃发育不成熟引起的上火,产品口味清甜,宜于调理婴幼儿身体。

  婴幼儿生长发育快,需要补充足量营养,以满足身体及智力发育的需要,而宝宝肠胃娇嫩,胃肠功能。

  发育不成熟,容易出现胃肠积食和积热,从而引起大便干结,尿黄尿少,腹胀吐奶,食欲差,拉肚子,烦躁哭闹等上火、消化不良现象。

  清火宝采用天然的药食两用的植物为原料,特别添加当今国际功能食品科学界推崇的原料:能促使人体肠道内双歧杆菌、乳酸菌属等有益菌迅速增殖的多种高效益生菌生长因子——双歧因子(低聚果糖、低聚异麦芽糖、低聚半乳糖)与菊花、莲心、蜂蜜、山楂、白茯苓、麦芽(炒)、橘皮、金银花、甘草、葡萄糖等科学搭配,并运用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与等渗技术在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精制而成,品质精优,组方科学,迅速使宝宝受益,产品口味清甜,冲饮方便,广泛博得年轻父母的推崇和青睐。

  一、适合人群

  0-12个月婴儿

  二、适宜摄入量

  每伴婴儿清火宝0-6个月的初生儿每天服1次,每次1包;6-12个月的宝宝每天服2次,每次1包;

  三、食用方法

  (1)用1包本品加入到奶粉中用温开水混合冲饮(或用1包本品加入鲜奶中混合冲饮)。

  (2)用1包本品加入约100毫升温开水给宝宝直接做为饮料冲饮。

  (3)用1包本品加入到米粉或奶糊中混合冲调食用。

  四、特别说明

  适宜摄入量可根据宝宝口味适量增减加水量。本品加水后有少许棕色细微结晶粒出现,属正常现象,请放心饮用。

每伴清火宝怎么样 每伴清火宝说明书 清火宝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