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座椅怎么安装 这两种方法针对不同宝宝

  有了孩子之后,父母们都会在很多方面注意孩子的安全,那么,在开车带孩子出去游玩的时候,长时间的行车,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加安全和舒服,都会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安全座椅怎么安装?还不懂的朋友赶紧来看看。

  安全座椅怎么安装

  反向安装

  假如我们的宝宝是18个月以下,那么我们必须采用反向安装。

  一般来说婴儿阶段宝宝的头较重而脖子很弱(骨头软、韧带有弹性),此时采用后向式座椅能更有效的保护保护宝宝脊骨避免可能的死亡或终身残疾。这个阶段必须采用后向式至少到1岁。

  1岁后儿童应该乘坐前向式安全座椅。有些可转换型安全座椅能采用前向式,但是建议1岁之前好不要用前向式。到了将可转换型安全座椅变为前向式的时候,一定要重新阅读厂家的说明书正确调节座椅的位置。

  第一步:首先将儿童安全座椅调至大倾斜角度,然后将儿童安全座椅与汽车行驶相反方向放置。

  第二步,将安全带拉至长长度,并用红色夹子夹住。

  第三步,是将安全带的腹带从儿童安全座椅下面的安装孔穿入。

  第四步,穿入后的安全带腹带再从安全座椅底部的另一侧安装孔穿出。

  第五步,将安全带的胸带穿过儿童安全座椅顶部引导槽。

  第六步,接着将儿童安全座椅胸带穿过儿童安全座椅背中部的蓝色导向环。

  第七步,将安全带的查扣插入安全带的卡槽。

  注意:全部步骤完成后,按照先腹带后胸带的顺序收紧汽车安全带

安全座椅 安全座椅怎么安装 安全座椅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